ETtoday寵物雲

5隻奶貓不尿尿…母愛基各舔一下就搞定 轉頭瞄主人:這樣也不會?

(圖/翻攝自metro)

▲母愛滿溢的柯基Dream,自願擔下責任照顧5隻小貓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小生命來到世界上,如果沒有母親的帶領,通常很難存活下來,幸好有這隻充滿母愛的柯基挺身而出,拯救了5隻才剛出生就沒有媽媽的奶貓,讓主人非常窩心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這隻「母愛基」名叫「Dream」,牠狗如其名,真的是一隻夢幻狗狗,牠的主人Nicky Logie還養了一隻貓叫做Roo,牠在生下5隻小貓後不幸去世,當時小貓甚至眼睛都還沒有張開,但就在這時Dream立刻跳出來自願照顧小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icky正煩惱初生小貓都沒有尿尿時,Dream直接模仿母貓舔小貓的樣子,各舔一下刺激牠們的尿道排泄,直接搞定、還得意瞄主人「這樣也不會?」主人每2個小時餵奶一次,牠就在旁邊盯著,就像親生媽媽一樣,不僅陪吃陪睡,還陪玩。

現在小貓們都長大了,Dream仍然花很多時間和牠們玩,一起睡覺,畫面讓主人Nicky超級窩心,「牠是一隻最棒的狗狗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柯基奶貓母愛孤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