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迪R8登全球「最熱搜跑車」寶座!人氣碾壓山豬王&法拉利

電玩「最終幻想」聯名奧迪R8特仕版要拍賣啦 1500萬身價讓宅宅都醉了(圖/翻攝自奧迪)

▲電玩公司SQUARE ENIX與奧迪(Audi)聯手打造特仕車「The Audi R8 Star of Lucis」。(圖/翻攝奧迪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新款超跑推出都能引起網路上的一番討論,實車行駛在路上時更能吸引不少的目光,但就算是超跑也並非每一輛都有大批的粉絲。國外網站經過數據分析,調查全球各地最常搜尋的跑車車款,調查結果一出,奧迪(Audi)R8可是全球網友的萬人迷!

奧迪R8超跑。(圖/翻拍自台灣奧迪官網)

▲奧迪R8意外榮登超跑熱搜第1名。(圖/翻攝奧迪)

veygo是一家英國的保險公司,日前調查全球最受到關注的跑車,根據跑車名稱在搜尋引擎上被搜尋的次數進行調查,並按照各地區比例製作圖表。調查結果出爐,奧迪(Audi)R8不僅稱霸北美和部分南美,就連絕大部分的歐洲以及大陸、日本、澳洲和紐西蘭,都是奧迪R8粉絲的天下!

▲Veygo網站統計超跑熱搜。(圖/翻攝Veygo)

▲Veygo網站統計超跑熱搜世界地圖。(圖/翻攝Veygo)

以很大的差距拿下第2名熱搜超跑是大家耳熟能詳的Bugatti Chiron,第3名來到Lamborghini(藍寶堅尼)Aventador,第4名則是Bugatti Veryon,第5名是Lamborghini Huracan,第6名是Lamborghini Veneno。相當特別的是,如同法拉利或是麥拉倫等品牌,都沒有在熱搜榜上前5名。

▲Lamborghini Aventador。(圖/翻攝藍寶堅尼)

▲Lamborghini Aventador拿下全球第3名熱搜。(圖/翻攝藍寶堅尼)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