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脫魯?網友首次約會「1.5小時完美攻略」...靠這一句秒約她

網友首次約會「1.5小時完美攻略」。(圖/iPair提供)
▲與女網友首次約會,該如何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?(示意圖/《iPair》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第一次約會很重要!因為相處氛圍的好壞攸關未來關係是天堂或地獄。交友App《iPair》針對首次和網友約會的調查發現,時間控制在1.5小時最好,且在主要的約會行程後,留有3~5分鐘類似偶像劇中男女主角漫步街頭或路邊聊天更讚。此外,若在聊天話題中男生能主動「詢問這件事」,外加大方分享自己糗事,最能製造兩人第2次約會。

首次約會時間到底要多長,最能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?交友App《iPair》調查發現,有8成男女成功與網友首次約會時,將整體時間控制在1~1.5小時,話題不多不少,了解對方不深也不淺,且約會餐廳一定要先訂位,摒除任何等待時間,否則時間越拉越長,場面也越來越冷,女生可能認為對方對此次約會不在意,心也漸漸變涼了。

網友首次約會「1.5小時完美攻略」。(圖/iPair提供)
▲首次約會掌握3大技巧,讓你輕鬆再約她出來。

女生不知道是真隨和還是沒主見,常常回答「都可以」,因此建議男生們口袋裡先準備好2~3個「續攤」計畫,才不會被「隨便」打敗。調查發現,有8成以上女生表示要有一個主要約會地點,以及看似隨意卻不隨便的續攤場所。例如用餐後陪走一小段路去搭車,將氛圍營造成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散步;又或者路過打卡咖啡店,再給彼此一杯咖啡的時間。男生也不妨在安排約會時,先掌握附近能隨意走走晃晃的地方,以免好不容易約到手,卻相見兩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第一次見面,也建議至少要準備幾個話題,當作沒話聊時的備案。選擇輕鬆話題,如「放假做什麼?」也被票選為最能有效製造第2次約會的話題,放假出國、聚會、看電影、吃吃新餐廳等話題,都能輕鬆製造下次一起的第2次見面機會。另外,約會前先問好對方的興趣,不僅能當話題,也是延伸下次約會的理由,且男生若能大方分享自己的糗事,女生也較容易卸下戒心,更快答應第2次的邀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