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網紅實境秀決戰吉隆坡 台灣人夫「咁有凍桃」2500萬粉絲搶驗收!

▲▼頑game,鐵牛,WebTVAsia,亞洲網紅實境秀。(圖/WebTVAsia提供)

▲亞洲大型網紅實境秀要在網路上線啦!共有10國網紅參賽,猜猜台灣代表是誰?(圖/WebTVAsia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熱愛真人實境秀嗎?和一般綜藝節目不同,在真人實境秀中,不管主角是素人還是明星,從節目第一秒鐘開始,觀眾就等於全程參與他們的生活,各種毫不修飾的樣子,搞笑、耍心機、崩潰和火爆場面,現場全都錄,完全無法預測下一秒會出現什麼髮夾彎轉折,每集超有創意的挑戰關卡和出乎意料的結果,也讓人在螢幕前看得超有感,美蘇甘那自己就身在比賽中,忍不住一集一集follow下去。

自從「網紅現象」崛起後,整個影音大平台就像是一個個小型實境秀,素人因為不按牌理出牌的影片吸引網友追蹤,搖身一變成為「網紅」,身為他們的粉絲、又熱愛真人實境秀的你,曾經想過把網紅集結起來拍超大型實境秀的可能嗎?登登~這個夢想馬上就要成真,因為……全亞洲大型網紅實境節目即將上線啦!跨國企劃沒有最狂只有更狂,竟然把亞洲10個國家的知名網紅全聚在吉隆坡大玩挑戰賽,不僅要為國家搶下冠軍寶座,更能幫個人拿到價值RM25,000 的Sunway Pals積分和全新三星Galaxy Note 9智慧手機。台灣派出YouTube頻道《頑game》成員之一鐵牛參戰,去年升格人夫的鐵牛看起來「漢草」100分,但有沒有「凍桃」才是決勝關鍵,亞洲千萬網友的眼睛都盯著看!

▲▼頑game,鐵牛,WebTVAsia,亞洲網紅實境秀。(圖/WebTVAsia提供)

▲猜到了嗎?台灣代表就是升格人夫屆滿一年的鐵牛,如今他的「凍桃」如何,就讓實境秀和廣大網友幫太太總驗收一下!

The Amazing Sunway City Challenge(簡稱TASCC)是預計走5集的大型跨國實境秀,台灣代表鐵牛將要和來自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印度、印尼、新加坡、泰國、中國、韓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知名網紅,在每年遊客量高達4,200萬人的「吉隆坡雙威城(Sunway City Kuala Lumpur)」一決勝負。根據官方統計,這10位網紅社交媒體的粉絲數共超過2,500萬,因此他們搶奪冠軍寶座的過程,預計將引來千萬粉絲喊聲觀戰。

▲▼頑game,鐵牛,WebTVAsia,亞洲網紅實境秀。(圖/WebTVAsia提供)

▲ 遊客人數每年上看4千萬人的吉隆坡雙威城,是此次進行網紅實境秀的重要景點。

網紅真人秀TASCC每集都有驚險挑戰,有強調個人能力的一人挑戰,也有講求分工合作的團體賽。首集的團體挑戰就在突如其來中大展開,由鐵牛領銜的「家庭套房隊」看著隊友面對艱難任務的認真模樣,連網紅自己都互相圈粉,並成功搶先拿下最高積分,但接下來大家還能繼續發揮實力,維持TOP的位置嗎?不想錯過後續可怕、沮喪又戲劇化的發展,2/28(四)就要鎖定LUVE App,或上Sunway City Kuala Lumpur臉書和WebTVAsia官方社交媒體平台,就可和亞洲2千萬粉絲同時間免費觀看,幫台灣代表鐵牛加油!而每週五舉辦的「社交媒體競賽」,粉絲絕對不能錯過,因為不用像網紅一樣拚命,照著指示就能輕鬆贏得豐富獎品。

關注國家代表奮力出賽的同時,粉絲們還能眼球觀光「吉隆坡雙威城(Sunway City Kuala Lumpur)」,這個佔地面積達800英畝的城鎮,發展完備、造景超吸睛,近年迅速成為當地熱門旅遊勝地,超刺激的世界最大漏斗型水道Vuvuzela、金字塔溜冰場等,都在這裡。異國風情十足的景點就讓鐵牛來帶逛,不敢玩的刺激設施,鐵牛也會玩給你看,讓所有觀眾驚呼「原來網紅不是人人可當」!

一起收看第一集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wayCity/videos/396094520981435

Sunway City官網:https://www.sunway.city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