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觸及真心》劉寅娜「溫柔電眼妝」正夯!眼線一定要細、打亮是關鍵

終於等到劉寅娜帶著《觸及真心》回歸了,這次除了看劉寅娜和李棟旭續《鬼怪》未完的情緣之外,在《觸及真心》演出巨星的劉寅娜,她的妝髮簡直美到不行,而姊最有興趣的就是劉寅娜那一雙可愛的內雙眼皮,為什麼平平都是內雙眼皮,劉寅娜的眼妝那麼自然那麼美,以下就讓劉寅娜示範到底內雙眼皮的眼妝的重點有哪些?

不要用手指畫眼妝

一般女生因為比較不會利用刷具來化妝以及懶,所以很常直接利用指腹來化眼妝,但因為內雙女孩的眼褶比較小,畫眼影時如果直接用指腹來塗,很容易造成暈染,讓整個眼妝範圍暈開,無法畫出層次感,所以可以上眼影時一定要用刷具,以適合的刷頭大小用深色的眼影來打亮,再慢慢畫出像劉寅娜一樣有層次感的眼妝!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用深色眼影取代粗粗眼線

對於內雙眼皮的Angels來說,畫眼線容易「被吃掉」在內雙眼皮位置,所以所以若妳本來就不愛畫眼線,可以學習劉寅娜要善用眼影來取代粗粗的眼線,可選用帶閃爍度的大地色系眼影打造漸層的眼妝,用深邃的感覺來代替眼線增大眼睛,效果也會比粗粗的眼線自然柔和許多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打亮眼頭和臥蠶

妳仔細看劉寅娜的眼妝,絕對少不了利用打亮加強放大眼睛的效果,劉寅娜會用帶微微珠光的裸膚色眼線輕掃於眼頭和臥蠶的位置,也會讓整體眼妝更加有神明亮,自然放大的效果很明顯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深色霧面眼影加深眼窩輪廓

一般來說劉寅娜不會選擇太亮的眼影,因為內雙眼皮的她,會選用深色的霧面眼影,加深眼窩輪廓的作用,也幫助眼皮消腫,所以眼影的質地對於劉寅娜來說也是很重要的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OSMO Angel推薦: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#BR417胡桃奇遇記,2g,NT$200。

珠光眼影的位置要畫對

若是想畫珠光眼影,劉寅娜則分享應畫在眼珠正上方和下方,上下眼影讓眼睛的整體輪廓放大,而眼影高度應為眼睛上2-5mm,不會太淺又不會太誇張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OSMO Angel推薦:媚比琳鮮榨果汁BAR眼彩盤,7.4g,NT$899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OSMO Angel推薦:WAKEMAKE七彩戀霧口袋眼彩盤,8.5g,NT$799。

眼線一定要細

Angels有發現嗎?內雙眼皮女星的眼線都是又細又長!太粗的眼線不只在視覺上,會感覺整個眼褶都被填滿,也比較做不出眼妝的層次!劉寅娜也提醒務必記得,眼線一定要細!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眼線分段畫

劉寅娜說其實眼線對於內雙眼皮來說,是放大的好幫手,至於要怎麼畫,劉寅娜說可先將眼睛分成前中後三段,靠近眼頭和眼尾的兩段,可以稍稍畫粗一點點的線條,中間則是在睫毛根部上色即可!就能在視覺上,自動幫眼摺內增高!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OSMO Angel推薦:1028超極控暈 暹羅貓眼線液,0.55g,NT$360。

太濃密的睫毛OUT

劉寅娜的睫毛根根分明的睫毛太厚重或太密集的睫毛,容易蓋掉本來就較窄的內雙眼褶,也會讓眼線和眼影全都看不見,所以睫毛的部分絕對要保持根根分明的樣子,才能讓眼妝更乾淨清楚!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睫毛要夠捲翹

睫毛不要太濃密但是要捲翹,這樣才能帶出眼睛的立體感,也能讓眼睛的弧度更放大,劉寅娜也分享其實睫毛的捲翹自然就好,不要把睫毛夾成直角,否則會看起來很不自然,也會把眼皮撐成一個很詭異的角度,反而更不好看!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OSMO Angel推薦: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,NT$1,950。

▲劉寅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COSMO Angel推薦: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,8g,NT$390。

文/柯夢波丹 圖/IG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明星帶貨】《觸及真心》劉寅娜身上的「高級感女人味」才是迷倒男人的春藥啊!8招學會她的穿搭小技巧

《觸及真心》「李棟旭」一脫掉西裝...裡面藏的全是大肌肉!讓你重新愛上他的10個理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