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謝龍介推新一波文宣 提出五大勞工政策主張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團隊,公布新一波文宣,提出五大勞工政策主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團隊,公布新一波文宣,提出五大勞工政策主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團隊,2月27日公布新一波文宣,最受注目的就是文宣中提出五大勞工政策主張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總召黃淑貞呼籲,支持者集中選票,讓認真、專業的謝龍介,前進立法院為台南「農民」、「漁民」,「勞工」和「攤販」等四大族群發聲。

黃淑貞說,很多勞工朋友都跟謝龍介反應,一例一休上路後,讓他們的生活更加困難,謝龍介聽了很心痛。因此,謝龍介提出五大勞工政策主張:一、還勞工七天國定假日;二、勞工最低薪資,應隨物價上漲指數調整;三、杜絕職場性別岐視,嚴懲騷擾、性侵行為;四、男女同工同酬;五、保障職場環境安全。黃淑貞呼籲勞工朋友勇敢站出來相挺,挺謝龍介進立法院照顧大家。

黃淑貞認為,台南共有5席立法委員,立委一任4年,連續3年共12年,大家選出的立委清一色都是民進黨,市長也是民進黨,但台南市民的生活和其他五都相比明顯落後。這段時間謝龍介跑基層除傾聽鄉親的心聲,也分享彼此經驗,農民、漁民、勞工和攤販心中的渴望與內心的痛,謝龍介能感同身受。黃淑貞說,貨賣得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,台南也可以,為台南商機加溫,請大家與謝龍介一同行銷台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