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民進黨中常會移師台南助陣  宣稱「郭國文勝選在望」

▲民進黨卓榮泰主席2月27日率中常委移師台南召開臨時中常會,並向代天府的神明、王稟明徵召郭國文的經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民進黨卓榮泰主席2月27日率中常委移師台南召開臨時中常會,並向代天府的神明、王爺稟明徵召郭國文的經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選戰倒數第18天,民進黨卓榮泰主席2月27日率中常委移師台南召開臨時中常會,並向代天府的神明、王爺稟明徵召郭國文的經過,並於會後偕同黃偉哲市長與黨公職成員,透過掃街行動展現全黨相挺郭國文,鼓勵支持者出來投票,卓榮泰強調這場選戰最後的勝負關鍵就是投票率,拜託鄉親一定要站出來投票。

卓榮泰主席表示,郭國文是經由公開透明的方式徵召的候選人,並說明輸得一方通常會藉由指責不公平,讓自己有藉口開脫,只是這非常不厚道。卓榮泰也說明在九合一選舉後,雙北、台中、高雄等四都市長,即是「九二共識」又是「兩岸一家親」,由北到南與中國勢力相互呼應直接影響台灣的安全,所以這一席立委非常重要,郭國文絕對要贏!

卓榮泰說,來到台南召開中常會,不只向代天府的神明、王爺稟明徵召過程的公開、公正,更以行動展現全黨相挺郭國文的團結。卓榮泰強調這場選戰最後的勝負關鍵就是投票率,拜託鄉親一定要站出來投票,讓郭國文順利當選進入國會。

會後卓榮泰、黃偉哲市長偕同中央、地方黨公職到麻豆鬧區掃街拜票,郭國文的親和力深受到鄉親們的熱歡迎,不只相擁握手、拍照,更不時有市民燃放鞭炮表示支持與歡迎,人氣爆表。卓也紛紛向鄉親推薦郭國文學經歷歷練都相當傑出,有中央地方經驗,懇請3月16日補選,拜託支持郭國文。

▲民進黨卓榮泰主席2月27日率中常委移師台南召開臨時中常會,並向代天府的神明、王稟明徵召郭國文的經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看到民眾的熱情,郭國文說明這次補選期間,他勤走基層拜票接地氣,一雙雙手和他緊握的手以及對他鼓勵的話語,都讓他感受到鄉親深深的期待,讓他更了解自己肩負的責任,他會不斷地努力,用勝選回應鄉親們的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