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勝利親赴警局!遭大陣仗包圍:我會誠實接受調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團體BIGBANG勝利近來紛擾不斷,26日被爆出通訊軟體的對話流出,疑似吩咐合作的商家「叫小姐招待台灣客人」,27日再度挖出,2年前在越南夜店遭當地媒體拍攝的照片,疑似吸食「快樂氣球」(笑氣)助興,再度引起軒然大波。風波延燒多天,他27日晚間首度現身警局接受調查,面對媒體大陣仗包圍,他也表示「我會誠實接受調查」。

▲▼勝利現身警局 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▲▼勝利現身警局,記者大陣仗包圍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勝利現身警局 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勝利27日晚間約9點(台灣時間晚間8點)穿著正式西裝現身首爾地方警察局,面對大批媒體的追問,他雙手交叉擺在身前,誠懇地表示:「希望早日洗脫冤屈,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,造成大家生氣、心煩,我再次致上最高歉意。」他表示,上午親自向警方請願要求對自己展開調查,並信誓旦旦表示「會做毛髮檢測」,希望藉此澄清與案件毫無關係。

▲▼勝利現身警局 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▲勝利向警方請願調查自己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南韓知名夜店「Burning Sun」近日遭爆供客吸毒、迷姦女性,勝利過去身為該夜店理事難辭其咎,成為韓網撻伐的對象。怎料,《SBS》再度揭露,他與合作的夥伴商討提供性招待的對話,YG雖一概否認爆料,仍無法撫平網友對他的憤怒,為了證明清白,從事件發生近1個月來,27日首度現身警局配合調查。

相關新聞

勝利爆叫小姐「性招待台灣男客」私訊曝光 YG強硬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