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子搭火車「突然想要」 闖入女廁DIY舒壓卻不關門

▲嘉義市王姓男子搭火車一時性起,跑進女廁內手淫被起訴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嘉義市王姓男子搭火車一時性起,跑進女廁內手淫被起訴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嘉義市37歲王姓男子,去年搭火車北上,經過桃園市楊梅區時,突然一時性起,王男下車跑到車站女廁內,連門都沒關上就地脫褲手淫,被上廁所女乘客撞見,花容失色地向鐵路警察報案處理,桃園地檢署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王男於去年5月26日下午由嘉義搭火車北上桃園,行經埔心車站時,突然闖進位於車站2樓的女廁,一時性起脫下褲子手淫,連門都沒有關起來,一名女乘客到女廁,發現王男竟然當場打手槍,嚇得通報鐵路警察。

鐵路警察立即循線將王男逮捕送辦,檢警偵訊時,王男坦承因一時性起,不小心跑到女廁所;地檢署依公然猥褻罪嫌將王男聲請簡易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