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狼糗摔進棺材 王世堅奉勸:不想over your dead body啦!

2019年02月27日 17:55

▲▼王世堅勸白狼要小心。(圖/記者謝盛帆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王世堅勸白狼要小心。(圖/記者謝盛帆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26日抬棺率眾衝立法院抗議,結果不慎失足跌入棺材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到報導後,在臉書奉勸張安樂要小心,「不想over your dead body啦!」

▲▼ 白狼跌倒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白狼跌倒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王世堅表示,昔日太陽花學運白狼張安樂先生率群眾再包圍立法院,阿堅基於保護學生對嗆:「他們這些黑幫啊,今天要進去這條路,必須要踏過我們的屍體啊,Over My Dead Body!」

▲▼王世堅奉勸白狼要小心。(圖/翻攝王世堅臉書)

▲王世堅奉勸白狼要小心。(圖/翻攝王世堅臉書)

王世堅26日看到張安樂先生跌入棺材的報導後,他奉勸白狼,「以後小心啦,我們大家可不願意,over your dead body啦!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對兩岸議題強勢表態「剩1支掃帚我都跟你(大陸)拚」、「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」。張安樂26日抬棺率眾衝立法院,群眾要把棺材從貨車上拿下,遭到警方制止,而張安樂下車一度沒站穩,不慎失足跌入棺材,小弟趕緊護駕連喊好幾次「保護總裁」,警方最後硬是將棺材塞回車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