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梁正德出馬攜手平鎮高中 成立棒球跆拳道體育特色發展基金

▲▼左起為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峯、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與兆豐保險董事長梁正德。(圖/兆豐保險提供)

▲左起為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峯、教育局副局長林威志與兆豐保險董事長梁正德。(圖/兆豐保險提供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兆豐保險董事長梁正德今天代表公司,與桃園市平鎮高中簽約訂定長期合作計畫,提供「特色發展贊助金」為運動代表隊及重點培育學生使用。這也繼新光人壽、全球人壽等公司之後具體支持體育方案。

而兆豐保險主力為產險保單商品,也是產險公會的會員公司,而該公會理事長陳燦煌今年8月任期即將到期而卸任。外傳有些會員公司有意拱梁正德出馬競選公會理事長,但他本人未曾公開表態。

▼左三為兆豐產險董事長梁正德,出席保經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朱水源公司開幕會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▲▼左二起為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、兆豐產險董事長梁正德、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、富士達保經董事長廖學茂、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兆豐保險表示,公司今年首度投入運動項目,起因是去年參加平鎮高中體育班的團體傷害保險招標案得標之後,開始與學校聯繫,進而更了解體育班學生須常到外地比賽而缺少旅費,而決定與學校展開合作支持體育班培育經費。

目前平鎮高中體育班在國際賽事及全國比賽中屢獲佳績,畢業後順利考取知名大學繼續精進,努力練習之餘亦能兼備課業,尤以該校棒球隊及跆拳道隊表現更是亮眼,多年來已培訓出許多優秀學生入選國家代表隊,代表台灣爭取榮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