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吉仲狂酸星馬訂單「既有通路」 韓國瑜怒嗆:我在他嘴裡像個屁

記者洪正達/新加坡報導

針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狂酸「外銷訂單都是既有的通路」,韓國瑜27日在新加坡舉行的觀光記者會中也首度回嗆「不管是現在在國外打拚搶訂單,或是之前在北農4年,對陳吉仲來講都是無效的,我韓國瑜在陳吉仲眼裡像個屁!」韓國瑜原本打算享用高雄飯店業者帶來的烏魚子,也因陳吉仲一席話動怒,憤而離開現場。

▲▼ 韓國瑜回嗆陳吉仲「我像個屁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對陳吉仲的酸言酸語,首度動怒回應「我在他嘴裡像個屁!」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日前與新加坡超市簽下3年3500萬元台幣的訂單,但陳吉仲27日進立法院備詢時卻表示,新加坡2大超市是去年本來就有的通路。這一番說法聽在韓國瑜耳裡相當不是滋味,韓國瑜在27日舉行的觀光記者會後,忍不住連丟數問「我們來或不來效果是一樣的嗎?我們是白來了?我們不來也會有訂單?照陳吉仲邏輯都是如此。」

他更怒批,「韓國瑜在台北農產幹了4年半總經理就像放了個屁一樣,不幹業務一樣好?韓國瑜幹業務也是如此?高雄市團隊來星馬,來跟不來,結果是一樣的?所以在陳吉仲嘴巴,韓國瑜永遠是個屁是這個意思嗎?到底誰講話才是個屁!」

韓國瑜直言,「最壞的就是把國內藍綠惡鬥延伸到國外還在搞,今天反過來,如果民進黨人出去搶訂單,招觀光客,我肯定在台灣幫他拍手叫好,幫他加油,這很簡單,這做人最基本的道理,我們出來幫高雄找觀光客,幫高雄農漁產品找出路,也獲得一定成績,你在台灣唱衰,不停唱衰,無聊透頂!沒有水準到了極點!」

連珠炮似的批評後,韓國瑜忍不住再補兩句,怒嗆「你陳吉仲到海外推銷農產品,我肯定幫你拍手叫好,為什麼我們在外面你老是要講這些,這種人打擊士氣的話,非常的無聊,水準奇差無比!太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