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烤肉!貪吃狗狗偷咬雞肉串 竹籤插入心臟險送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中毛小孩總是愛亂吃又愛偷吃,不過要小心了!澳洲荷巴特(Hobart)一隻貪吃小狗Boris在1月初時,趁飼主羅諾根(Allison Lonergan)烤肉時偷吃雞肉串,沒想到1個月後開始出現身體不適,甚至咳出血來,送醫後才發現,竟然有根竹籤刺穿牠的胃壁,插入心臟,差點需要安樂死。

▲▼ 貪吃的 Boris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lison Lonergan)

▲ 貪吃的 Boris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lison Lonergan)

據《ABC News》報導,飼主羅諾根表示,她與家人1月初在家烤肉時,就發現好幾根烤肉串憑空消失,懷疑是被Boris吃掉,這是牠第一次偷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諾根指出,Boris吞下雞肉串後,剛開始曾拉出一些竹籤,外表看似正常,直到1個月後,Boris才出現身體不適症狀,從昏昏欲睡到咳血,才將牠送醫。

獸醫表示,照X光後發現Boris心臟周圍出現液體,懷疑烤肉串的竹籤插入心臟,要不開刀取出,要不將Boris安樂死,而羅諾根一家毫不猶豫選擇開刀。

獸醫指出,手術後順利將竹籤取出,且竹籤僅距離Boris主動脈幾毫米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要了牠的命。

這次的驚魂記,不只讓貪吃的Boris受到身心痛苦的懲罰,還讓主人羅諾根花費了1萬3000澳幣(約台幣29萬元)的高額醫療費用,讓主人下定決心,不讓Boris再接近任何烤肉串。

關鍵字: 澳洲荷巴特Hobart貪吃竹籤雞肉串安樂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