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好市多買握壽司!老母端上桌「一盤三鮮炒飯」他愣住 網:改天帶媽去吃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鮮肥美的生魚片壽司,是許多人的最愛,就有人到好市多買了一大盒特選握壽司,打算帶回家享受一番,怎料最後被媽媽拿去炒成一道菜上桌,雖然他心痛又無奈,但也只能摸摸鼻子吞下肚了。

▲好市多買握壽司!媽媽下鍋炒「三鮮飯糰」上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本來買生魚片壽司回家打牙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,「朋友去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,結果朋友的媽媽拿去炒了,就這樣變成炒壽司。」只見這盒握壽司一共有20個,包括鮪魚、鮭魚、干貝、鮭魚卵等4種熱門口味,讓人不禁食指大動。

▲好市多買握壽司!媽媽下鍋炒「三鮮飯糰」上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沒想到...下場是「全被炒熟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沒想到,原本生食等級的好料,竟被母親全部丟下鍋,炒成意義不明的「魚塊飯糰」,一來生魚片全部熟透,肥美軟嫩的口感瞬間消失,再來若想弄成炒飯,也沒有將飯炒開;另外,眼尖網友發現,鮭魚卵和海苔不在那盤菜中,不禁笑虧「難不成是煮湯了?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新一代廚神」、「要加蛋啦」、「再加點醬油跟蛋,就是鮭魚炒飯了」、「妳朋友是不是沒帶媽媽吃過壽司」、「加點蛋,加點蔥」、「哈哈,怎麼感覺很好吃」、「一定要帶媽媽去壽司店吃一下」、「飯要弄散吧」。

►盡量迴避!彰化今晚也送肉粽 11點出喪家「全路線曝光」...鄉民驚:好長

►女孩搭長途巴士…轉頭看男神坐旁邊! 他喊累「肩膀借一下」靠著睡了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