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0年老味道收攤!淡水「阿北鹹酥雞」傳歇業 網瘋排隊:再久都要買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淡水知名鹹酥雞攤「阿北鹹酥雞」開了30多年,沒想到近日卻掛起「結束營業」的公告,讓不少在地人大喊「絕望了」,紛紛前往排隊想要品嘗它最後的美味。有民眾就在臉書上PO出排隊狀況,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表示排了4小時才買到,但「以後只剩回憶了」,甚至有網友表示,排再久都要買到。

▲淡水「阿北鹹酥雞」傳歇業。(圖/翻攝臉書細說淡水)

▲淡水「阿北鹹酥雞」傳歇業。(圖/翻攝臉書細說淡水)

民眾在獲悉阿北鹹酥雞即將歇業後,便將消息PO上臉書社團《細說淡水》,立刻引起討論。該民眾表示,許多人問說有沒有好吃到這種程度,需要排成這樣,但他認為這就是排一個回憶以及以後會懷念的好滋味。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發文寫道,自己排了4小時才買到東西,「但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,只賣4樣商品,卻買了30年,就知道它有多強大」。

▲淡水「阿北鹹酥雞」傳歇業。(圖/翻攝臉書細說淡水)

▲網友排4小時才買到的鹹酥雞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消息一出後,許多網友大喊可惜,紛紛湧入文章下留言「這味道只能成回憶了...」、「我最愛吃的一家,每次回娘家必吃呀...以後沒得吃了」、「說真的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可惜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士哼唱下一秒「摔到分手」 歌詞似粗話網笑翻:真的媽哩個X!

高雄小黃對撞揪出辣椒噴霧槍 運將無奈:我怕被搶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