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成集團斥資15億元購地 擴大麵粉事業佈局

2019年02月27日 13:15

 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今年原物料預料將上漲,大成集團發佈最新公告,將斥資15.71億元向國豐實業購買位於桃園楊梅的土地及廠房設備,交易最快將在第一季完成交割;至於購地目的,大成主管指出,將作為旗下國成麵粉後續拓產規劃使用。

大成集團表示,這次向國豐實業購置的土地,包括位於桃園楊梅的土地,面積達8955坪,以及另一處土地與廠房設備,面積為6060坪。

▲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表示,看好消費食品市場持續成長,大成將持續投資台灣。(圖/記者林淑慧攝)

▲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表示,看好消費食品市場持續成長,大成將持續投資台灣。(圖/記者林淑慧攝)

國內白肉雞龍頭大成集團,近期加碼投資看旺台灣。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上月表示,看好消費食品市場持續成長,將在嘉義斥資24億元興建全新的食品加工廠,最快2020年完工投產,也規劃在嘉義徵才300名員工,鼓勵雲嘉南子弟返「嘉」就業。

「各界對於食品安全愈來愈重視,大成必須站出來面對消費者,」韓家宇指出,大成是國內肉雞與飼料的龍頭企業,以農畜產業起家向來低調,近年則針對零售市場拓展餐飲、加工食品,且積極打自有品牌,董事會也決定加碼投資興建新的食品加工廠,以及擴大麵粉廠產線,讓消費者能享受到安心的食品。

大成表示,嘉義新廠是一座符合工業4.0,並運用MES及SAP系統並採用高效益連續式生產設備生產的食品工廠,未來落成後預計雇用300位員工,目前規劃以嘉義在地員工為主,以提高地方就業機會,未來食品廠入駐產業園區,將帶動附近的附屬產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