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「最美蓄水池」遭封!園主:2米深池危險... 遊客大嘆可惜

點評:若是掉下去誰要負責呢!?小編支持園主的決定~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絕美打卡熱點遭封!位於台東太麻里華源邊坡上的「隱藏版天空之鏡」釋迦園蓄水池,擁有最美蓄水池的封號,視野極佳,可以遠眺碧海藍天的美景,再加上延伸的水池和太平洋連為一體所形成的無邊界錯覺,因此成為熱門打卡熱點。但該蓄水池水深2米,若是遊客不小心跌落會有生命危險,所以蓄水池園主近期決定封閉水池,讓不少遊客大嘆好可惜。

▲台中華源海灘。(圖/IG@tpps87212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▲縱然天空之鏡怎麼拍都很美,但若是出了意外,誰能負責呢?(圖/IG@tpps87212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蓄水池坐擁無敵海景,但池子裡水深2米、高低差更有3米,若是遊客一不小心跌下去,誰要負責呢?因此讓蓄水池園主林先生決定要把這裡封起來,目前已經設立了圍籬,也在附近立了告示牌。

園主表示「他們(遊客)要爬進來我哪有辦法,不讓他們開進來,在車子裡就有說,載小朋友來這裡這樣跑很危險啦!大人的話他們會知道,比較不會怎樣,小朋友很危險。」

然而,有了大量的人潮之後,隨之而來的就是大量的垃圾, 園主說「他們(遊客)都給人家亂扔(垃圾),沒辦法,人又沒有一直在這裡,如果說有人在這裡,他們就比較不敢啦!」

另外,當地住戶也表示,開車前來的遊客都把車子到處亂停,來這裡垃圾也隨便亂扔,來這裡水池也很危險。

園主指出,封了灌溉用的水塔和園地遭到破壞只是其次,他擔心若是前來朝聖的遊客有任何意外,後果將不堪設想,所以才決定封閉蓄水池。

封閉蓄水池的消息一出,立刻獲得關注!雖然有不少遊客直呼「好失望」、「好可惜」,卻也有很多網友贊同園主的決定,並留下「封起來,比較好」和「封起來是對的」等等言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