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鏡頭前又舔又吮「吃到發泡」!她懷孕「就愛這味」 狂吸40萬網友觀看

2019年02月27日 14:46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21歲女子阿西法(Khosik Assyifa)2年前懷孕時,在一次洗澡途中試吃了水果口味的肥皂,被其味道驚艷,從此就停不下來,一直持續這個習慣到現在;她在近日將自己吃肥皂的影片上傳到Insatagram,吸引了超多網友的關注,而她的老公原本也不知道老婆有這癖好,直到最近才得知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hosikmubarok)

▲阿西法在鏡頭前狂吃肥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hosikmubarok

綜合外媒報導,阿西法2年前愛上了吃肥皂這回事,她在懷孕的過程當中對肥皂感到渴望,並且在嘗試了一口之後就停不下來,而且她吃的方式並非「淺嚐即止」,而是真真實實的放到嘴裡又舔又含,握在手中的肥皂還浸過水起泡,就好像在吃冰淇淋一樣不斷吸吮,看起來十分享受。

阿西法於12日時,將自己吃肥皂的影片放到IG上,立即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,截至現在觀看數更超過了40萬人次。阿西法說,雖然她長期食用肥皂,但是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不會腹痛、腹脹或是噁心,生下來的寶寶也很健康;因為害羞,原本她沒打算讓老公知道這件事,不過隨著她自行公開影片,這老公也得知了她的秘密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abun lifebuoy...

Khosik Assyifa(@khosikmubarok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