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爆「為了信妙禪情變」首吐心聲 小煜回應了!

2019年02月27日 13:3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女星張景嵐2016年和小煜因合作戲劇《原來1家人》擦出火花,還曾被拍到約會共同返家,但兩人仍未承認戀情,27日傳出3年情斷,更被爆分手原因是「信仰差異」。

據週刊報導,張景嵐和小煜3年情斷,除了對未來意見分歧之外,還有一說是她想說服對方跟著信奉妙禪,但是男方卻是虔誠基督教徒,只陪她參加過「禪行分享會」,因「信仰差異」而有不睦,導致兩人關係漸行漸遠。

▲張景嵐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張景嵐、楊奇煜)

▲張景嵐、小煜爆3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自IG/張景嵐、楊奇煜)

張景嵐和小煜戀情告吹,遭爆料導火線是因宗教信仰差異,她本人27日則在IG發文:「天馬行空也是很有創意啦~真相,永遠只有一個!」並無奈地說:「覺得傻眼!」似乎在隔空回應情變傳聞。

▲張景嵐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張景嵐、楊奇煜)

▲張景嵐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張景嵐)

而張景嵐經紀人聽聞此事後回應:「一直都是好朋友,因為大家都在忙,所以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。這個說法之前出來,就令人覺得太誇張了,個人信仰就是個人的,應該沒有人會只有同樣信仰才能做朋友這種想法吧!」小煜經紀人則表示:「一直都是朋友,沒啥關係好不好的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