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封「台版李顯龍」!韓國瑜笑「不知他老婆兇不兇」:我老婆滿兇的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記者洪正達、戴若涵/新加坡、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24日親赴星馬,展開為期4天的出訪行程,期間話題不斷。韓國瑜27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,當地華人封他為「台版李顯龍」,兩人之間是否有相似處,笑回「我不曉得他老婆兇不兇,不過我老婆滿兇的」,也直言對方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。

2018年底的九合一大選,韓國瑜在選戰中颳起一股「韓流」,此次赴星馬,不少韓粉們到機場接機,爭相與市長自拍,甚至有當地華人認為他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很像,更封他為「台版李顯龍」,他則笑稱「不會啦!李顯龍比我帥多了。」

再論個性、執行力、魄力、霸氣方面,韓國瑜大讚,「李顯龍總理很厲害的,我聽過他演講,肚子裡面真的是有東西,而且整個描繪了一些新加坡發展的戰略,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非常有料、非常有戰略思維,我想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回去學習。」並直言,李顯龍有他的領導風格,最近新加坡的變化非常驚人。

▲▼韓國瑜在晚會尾聲,15萬粉絲歡呼;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比較相像之處時,韓國瑜笑答,「沒有,我不曉得他老婆兇不兇,不過我老婆滿兇的」,一番妙答逗笑在場記者。

另外,韓國瑜再重提「鬼混說」,表示台灣有自己的問題,正如他所說的台灣鬼混了20多年,應思考為什麼其他人進步了這麼多,台灣卻在原地踏步,甚至是向下滑落,年輕人不停地吃苦,競爭力方面也愈來愈辛苦,他認為,這個議題非常值得大眾多加思索。

而這次出訪遭批太過高調,引起對岸不滿,韓國瑜則無奈喊冤,直呼「我豈願高調哉,這人(指韓粉)這麼接近,這麼踴躍,能不高調嘛,我們並不想高調,我們想靜悄悄的把我們東西賣出去,結果接機的人這麼多,本地的媒體又這麼多,我們想要低調也沒有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