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客人突上門!OL「嘴裡含飯」忙招呼卻遭客訴:吃相難看…網全傻了

吃午餐,吃麵,吃東西,貪吃鬼,大胃王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午休吃飯時間處理客人問題,竟然還被對方投訴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午休吃飯是每個上班族都期待的放鬆時段,就連打工族也不例外。不過香港一間公司的員工表示,她在近日午休時段用餐時,不巧碰上前來詢問事情的客人,她為了趕緊處理,所以犧牲休息時間,不顧嘴裡還含著飯就火速去幫忙,沒想到幾天後卻收到客訴信,「你們櫃台同事吃相非常難看,很不專業。」讓她當場理智線斷裂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」發文,自己是一間公司的櫃台人員,當時正值午休時間,她通常不會出去外面吃飯,只會待在自己位子休息用餐,並且把電話調到靜音,希望可以靜一靜;然而,有位客人卻在此刻到訪尋求幫忙,她只好「嘴裡含著飯」趕緊起身處理。

▼每個上班族都希望午休時間能好好吃飯放鬆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每個上班族都期待午休時間好好吃飯放鬆。(示意圖/CFP)

不到一個星期,她的主管就收到一封投訴信件,內容寫著「你們櫃台同事的吃相非常難看,一邊吃飯一邊工作很不專業。」主管雖然並未責怪這名網友,只是笑笑地說「你沒有錯,我知道」,但原PO氣得飆罵髒話表示,「我犧牲自己午休時段幫忙,你竟然還敢客訴我!還說我吃相難看!那我是不是可以去你公司投訴你(外表)影響市容?」

她也說,在處理客人事務的過程中,對方都沒有表現異樣,她也沒想到竟然會被暗捅一刀。「唉,真的躺著也中槍,不知道有多人會跟他一樣…低層員工連吃飯都是錯的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我以前碰到這狀況,會完全無視客人,繼續吃自己的飯」、「為了避開討人厭的客人,我都出去吃飯」、「這也太傻眼了!」、「當別人都不用吃飯的喔?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就直接說現在是午休時間不方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