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開除前大膽預言 吳子嘉:民進黨立委補選都會輸

▲▼吳子嘉遭開除黨籍,登《關鍵時刻》喊話民進黨,「你踢到馬蜂窩了!」(圖/翻攝《關鍵時刻》)

▲吳子嘉遭開除黨籍。(圖/翻攝《關鍵時刻》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「汙衊總統、汙衊黨、傷害民進黨形象」,26日遭民進黨黨部開除黨籍,吳子嘉也在稍晚的節目中痛批民進黨。巧妙的是,吳子嘉25日才在節目中大膽預言立委補選結果,他認為新北及台南兩席「民進黨都會輸掉」。

吳子嘉常公開評論時政,遭指汙衊總統、汙衊黨、傷害民進黨形象,因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26日召開評議委員會,並邀請吳子嘉到場說明,但他並未到場,黨部最終決議開除其黨籍。

接著,吳子嘉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痛批民進黨太脆弱、怕挨罵,懷疑自己遭開除黨籍,是因為先前在節目上批評陳菊前秘書趙嘉寶貪汙,並直截了當地向民進黨喊話,「我告訴你,你踢到馬蜂窩了,我接著加碼做民調、繼續爆料趙嘉寶,我跟你幹到底,就這麼簡單!這政權就毀在你們這批小鬼手上!」

但就在吳子嘉遭開除黨籍前一天,吳子嘉才在《關鍵時刻》中大膽預測民進黨將會在立委補選中吞敗仗,他表示,這次新北與台南的立委補選,「民進黨都會輸」,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政黨好感度調查,國民黨的好感度首次超越綠營一成多,看到這結果「真為民進黨感到憂心」。

吳子嘉分析,政黨好感度就等於是品牌,像是民眾買蘋果的手機是先看品牌,再看手機品質,候選人也是同樣道理,選民會先選品牌,而在國民黨好感度遠超過民進黨的情況下,吳子嘉預言,民進黨在新北、台南立委補選都會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