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屁孩路邊性侵20歲女...正義哥怒拍片抓人!竟是「自願野戰」糗爆

▲▼泰國男女當街野戰,熱心民眾以為是性侵報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พระโขนง บางนา สมุทรปราการ)

▲泰國男女當街集體野戰,熱心民眾以為是性侵報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พระโขนง บางนา สมุทรปราการ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粉專「「@loveddbkk」上貼出一段影片,內容是他看到一名年輕女孩,疑似在路邊遭到4名男性輪流性侵。這位正義哥拔刀相助,想要上前抓惡狼,最後只有1人被抓,沒想到警方到場之後,該女子表示,自己是自願跟這些男性在路邊野戰,並沒有被強暴。

綜合泰媒報導,「@loveddbkk」26日在臉書PO出影片,疑似有一名20歲的女性在路邊遭到4名年輕男性圍攻性侵,讓拍片的正義哥好驚訝,想上前抓人,但是之後只抓到1個,其他3名男子當場逃逸。影片PO出之後印起泰國網友的廣大討論,許多人都很驚訝怎麼會有人直接在路邊性侵。

但是之後,警方澄清,這起事件完全是場誤會。當時這4男1女坐在路邊喝酒,大家都喝得非常醉了,一時意亂情迷,打算直接在路邊集體野戰,才會讓路過的民眾誤以為是女子被集體性侵。

事後該粉專也澄清並非性侵事件,不過即便如此,在公共場合暴露或做出猥褻行為,仍然違反泰國法律的,警方提到,每個人最高可能被罰款5000泰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