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遭開除黨籍!吳子嘉嗆「我跟你幹到底」 繼續爆料陳菊秘書趙嘉寶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,他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嗆聲民進黨,踢到馬蜂窩了「我跟你幹到底」,會繼續爆料陳菊秘書趙嘉寶。

▲▼吳子嘉在關鍵時刻上嗆聲幹到底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吳子嘉在關鍵時刻上嗆聲幹到底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 

吳子嘉在節目上嗆聲民進黨,「你踢到了馬蜂窩了我告訴你,我一個月做四次給你看,我每一個禮拜幹一次民調!」

主持人劉寶傑說,「可是你的民調對民進黨真的有這樣的殺傷力嗎?會幾近滅黨嗎?」

▲▼劉寶傑根據民調驚呼蔡英文會成為姚文智第二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劉寶傑根據民調驚呼蔡英文會成為姚文智第二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吳子嘉說,「這個情況就講白了嘛!現在就是柯文哲一參選,民進黨就會敗選嘛!蔡英文就會出局嘛!所以我一直推動希望白綠有合作的空間嘛!但昨天的民調看起來更可怕嘛,如果韓國瑜跟柯文哲一對決的情況下,民進黨邊緣化嘛!你什麼招都沒用嘛!那我請問你寶傑,那不是跟過去姚文智2.0版一模一樣嗎?那到年底還選個鬼頭啊!不要選了嘛!過3個月你就掛了嘛!過3個月掛那這個黨怎麼辦?開除我黨籍有什麼用,我告訴你我反彈更大」。

吳子嘉接著說,「第一個加碼做民調,第二個繼續爆料趙嘉寶,陳菊的秘書趙嘉寶貪汙犯,再去查一下,搞不好你陳正德過去當市議員有沒有貪汙啊!我去查清楚再來,有本事來告我,不要開除我黨籍,我跟你幹到底!我保證這個政權就毀在你們這批小鬼手上,本人榮幸扮演推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