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脖頸線條還超緊緻!金瑞亨拍GQ露鎖骨美翻天

文/Squid

南韓演員金瑞亨因演出戲劇《天空之城》,扮演冷血、只為成績的女教師,讓觀眾印象深刻,人氣再次翻紅,在戲劇殺青之後,拍攝工作接到手軟,最近又登上南韓GQ封面,只見她身穿黑色套裝,搭配上若有似無的妝容,看起來優雅脫俗。

 ▲金瑞亨。(圖/翻攝自onecosme微博)

▲金瑞亨穿全身黑色,依舊很性感優雅。(圖/翻攝自onecosme微博)

金瑞亨為GQ拍攝的封面,以多套黑色的穿搭亮相,黑色連身長版皮衣、浴袍式黑色大衣、黑色斜肩上衣,單一顏色展現出她帥氣的一面,搭配上一頭自然垂放的短髮,將右邊梳到耳朵後方,看起來幹練又率性,脖子優美的線條展現出來,帶出一抹女性的優美,整套畫報都相當好看。

▲金瑞亨。(圖/翻攝自onecosme微博) 

▲金瑞亨穿搭相當簡約幹練。(圖/翻攝自onecosme微博)

其中一套身穿皮革大衣以及皮革背心的穿搭,更是把金瑞亨女性的魅力展現無遺,不但露出性感鎖骨與前胸,完美零贅肉的脖頸還有下巴線條,讓人難以想像這是45歲女人的曲線,相當緊緻、優美,配上淡雅的妝容,更顯出絲絲仙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