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專訪/林依晨悄悄說了一句話!《花不棄》邢恩感動:她最帥

2019年02月27日 12:00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《小女花不棄》中超圈粉的花不棄(林依晨 飾)哥哥莫若菲,找來「中國最帥女生」邢恩演出,帥氣指數破表,成為熱搜話題。她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不好意思透露:「很感謝大家給我稱號,但我覺得帥不是表面,是在人品內在、演技作品等給大家肯定,我覺得依晨最帥。」

▲邢恩《小女花不棄》。(圖/翻攝林依晨、邢恩微博)

▲邢恩讚林依晨很帥,合作十分愉快。(圖/翻攝林依晨、邢恩微博)

邢恩就讀福建農林大學時,就以獨特中性的氣質,在網路上走紅,身高173cm的她,還是女子籃球校隊,一舉一動圈粉,畢業後正式朝向演藝圈發展。她這次在《花不棄》女扮男裝莫若菲,站在男演員張彬彬、孫祖君身旁絲毫不遜色,私下生活照更充滿魅力。

▲邢恩《小女花不棄》 。(圖/小女花不棄微博)

▲邢恩劇中和林依晨是同父異母兄妹。(圖/翻攝花不棄官微)

她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談到這次和林依晨合作,學習到非常多,滿口稱讚:「她為人非常NICE,是一個認真敬業、智商跟情商都高的一個演員,充滿人格魅力。」她也笑爆料,林依晨是一個小吃貨,「她會隨身帶巧克力,長時間拍戲沒體力,就會抓緊時間吃(巧克力)補充熱量。」

▲邢恩《小女花不棄》。(圖/翻攝邢恩微博)

▲▼邢恩被封為「中國最帥女生」。(圖/翻攝邢恩微博)

▲邢恩《小女花不棄》。(圖/翻攝邢恩微博)

邢恩還記得拍攝一場拉扯戲時,導演不滿意喊卡,提出主要問題:「鏡頭看著很亂,調整一下。」她說,眼看導演馬上喊再來一條,她瞬間傻愣住:「我演出經驗不是很多,當下不知如何馬上改善,依晨在旁邊看我們演戲,她走過來悄悄跟我說訣竅:『鏡頭前的行為速度,要慢於現實生活中,最重要是做出明確動作』,這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。」

▲邢恩飾演莫若菲。(圖/翻攝林依晨微博)

▲角色莫若菲即將穿女裝登場。(圖/翻攝林依晨微博)

劇中邢恩飾演林依晨同父異母兄妹,更實力寵妹,喊話要買全城雞腿給她吃,還替妹妹買下全色號胭脂,不時給零花錢等,讓許多粉絲狂留言:「我也想要認這位哥」,戲外邢恩則是自認:「我跟她是亦師亦友的感覺,依晨像老師,但會跟學生打成一片,她跟大家都很親近。」她也說,這次演出壓力特別大,一方面是擔心自己經驗不足,勤做功課,另一方面是角色十分壓抑。

▲「中國最帥女生」邢恩在《小女花不棄》飾演莫若菲莫公子。(圖/邢恩微博)

▲邢恩解析角色活得十分壓抑。(圖/翻攝邢恩微博)

邢恩用磁性嗓音解析角色,「莫若菲10歲就掌管莫府,身旁沒有父親,還被族人瓜分財產,一度趕他們母子出府,他覺得是一種恥辱,立定決心要讓自己強大,才不會被別人欺負,扛起一切責任,但也讓自己生活難以喘息。」她最後直呼,這人真的太辛苦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