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破140萬追蹤的「夢幻奶昔」!4步驟教你如何擺出獨角獸、美人魚

年僅 17 歲的秘魯男孩 Jose在他的IG @naturally.jo 分享絕美早餐奶昔,吸引全球140 萬粉絲追蹤!因為他親手設計的「早餐奶昔」真的太美、太夢幻了!

Jose 在 16 歲時突發奇想,開始在早餐的優格奶昔上「畫畫」,他將不同顏色的水果混到優格或是奶油裡,再倒進一個小碗裡「混色」,本來就喜歡美術的 Jose 越畫越起勁,他開始加進一些新鮮水果、模型巧克力...... 他的早餐,就這樣變成一碗碗超夢幻的「立體畫作」!

銀河系奶昔

Jose將這些超夢幻的作品發布在IG上,吸引許多人轉發分享,貼文上這碗「銀河系奶昔」是他最受歡迎的作品,不僅融合3 種顏色的水果奶昔,再放上「星球巧克力」、撒上食用金粉,宛如將整個宇宙握在手裡,真的超級美!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獨角獸系列

少女們最愛的獨角獸奶昔,其粉嫩的「毛色」其實也是用水果混出的而成,而獨角獸的犄角和雙眼,則是以冰淇淋、巧克力倒進模型裡製成。其實,每一個細節做起來都不會太困難,但想和 Jose 畫一樣完美,還是需要一點技巧!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美人魚系列

這碗美人魚系列的顏色,相當清新與夢幻,沙灘是將堅果類磨成顆粒狀,貝殼和美人魚的尾巴則是用模型做的巧克力!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製作小撇步

Jose 偶爾也會在 IG 傳授這些夢幻奶昔的製作方法!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方法參考如下:

1.新鮮水果一定要是冷凍過的,才容易擺放。

2.買很多很多做巧克力的模型

3.投資一個好一點的攪拌機吧!才能混出最想要的顏色

4.做混色奶昔時動作一定要快,不然一下子就會全部融在一起。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奶昔。(圖/翻攝自IG)

從製作夢幻奶昔出發,Jose 現在也學會做更多不一樣的食物,包括造型巧克力冰棒、獨角獸彩虹蛋糕,連自製飲品也可以繽紛可愛!早餐如果吃得這麼夢幻,根本魔法藥水,感覺一整天都會超幸運!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IG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【延伸閱讀】

星巴克「春日限定櫻花杯」台北限定發售!櫻花包裝草莓布丁、咖啡新品上市搶先看

綠色美人魚的咖啡魅力!10間星巴克精選台、日、韓特色典藏門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