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直播《還願》神經超粗!巧避驚悚瞬間 30分鐘零驚嚇:恐怖在哪?快睡著了

▲▼高嘉瑜玩還願。(圖/翻攝自卡提諾論壇直播)

▲高嘉瑜玩還願。(圖/翻攝自卡提諾論壇直播)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26日晚上與知名實況主老王開直播,內容是近期超火紅的國產遊戲《還願》。直播剛開就湧進7000多名網友,只見高嘉瑜懵懂地握著滑鼠摸索玩遊戲,跟著恐怖音效找尋破關的契機,隨後,恐怖瞬間掃過,一旁的老王嚇歪,她卻回覆:哪裡?我錯過什麼嗎?

遊戲持續了30多分鐘,高嘉瑜還提到,「這到底恐怖在哪?我快睡著了」。原本預估自己應該會瘋狂尖叫的她,狂吃喉糖,完全沒有感受到可怕的地方。最後還被老王抓包,「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怕了,因為你一直看地板」,此話一出笑翻在看直播的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紛紛提到,「嘉瑜神經超大條完全不怕欸」「應該找姚文智坐嘉魚旁邊應該會比較恐怖」「該被嚇的點高嘉瑜都沒看到啊」「完了,嚇不到嘉瑜,老王都嚇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