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52歲素顏照曝光! 陸媒讚:果然是凍齡女神

記者張靖容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周海媚今年52歲,曾出演1994年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爆紅,而被封為「最美版的周芷若」。近日她現身機場,一臉素顏被媒體拍到了!

▲周海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海媚)

周海媚拍攝《武媚娘傳奇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海媚)

周海媚於2014年參演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楊淑妃一角再次人氣攀升,其中在劇裡因展現「事業線」而令不少網民觀注以及討論,紛紛說道「昔日女神仍然保養有道」。最近她在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中飾演「滅絕師太」,不管是氣場還是演技都贏過一大票新生代演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海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倚天屠龍記)

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倚天屠龍記)

▲周海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倚天屠龍記)

▲周海媚於《倚天屠龍記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倚天屠龍記)

近日周海媚現身機場被媒體拍到,只見她上半身穿著白襯衫搭配同色針織衫,下半身穿著牛仔褲配粉色休閒鞋,臉上戴著一副圓框眼鏡,仔細看她的臉蛋,可以發現皮膚保養得非常好,不但皮膚白皙還沒有任何暗沉或是皺紋,讓陸媒不禁大讚:不愧是凍齡女神!不管是25年前的最美周芷若,還是2019年的滅絕師太,歲月並沒有在周海媚的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被封為凍齡女神確實是當之無愧。

▲周海媚素顏照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▲周海媚素顏照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周海媚素顏照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