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假宅在家?LiTV線上影視邀你看「是枝裕和」經典影展

▲▼LiTV線上影視228檔期推出日本大師級導演「是枝裕和」經典影展。(圖/LiTV提供)

▲LiTV線上影視228檔期推出日本大師級導演「是枝裕和」經典影展。(圖/LiTV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228連假即將到來,看準民眾使用OTT服務逐漸蔚為風潮,而連假宅在家看電影已是全民運動,LiTV線上影視228再強力推出日本大師級導演「是枝裕和」經典影展,LiTV 為粉絲們整理出是枝裕和十大神作,讓大家一次掌握最完整的是枝裕和作品。

LiTV連假推出「是枝裕和」經典影展,除近期獲獎的《小偷家族》,其中還包括從未在台正式上映過的《幻之光》、以及探討生命死亡議題的《下一站,天國》,以及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《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》,以及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《我的意外爸爸》,和《橫山家之味》、《比海還深》、《海街日記》、《空氣人形》、《第三次殺人》等十部經典之作,帶領觀眾進入是枝裕和電影的美好時光。

連假期間LiTV在電影的部分還有推出強檔港片,《狄仁傑之四大天王》、《大師兄》、《錦衣衛-修羅戰場》等,鬥智、動作片、武俠電影,搶攻港片迷的心。在戲劇部分,推出由近來從《與神同行》到《李屍朝鮮》爆紅朱智勛,擔任主演的奇幻劇《ITEM》,該劇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步調快又燒腦,讓人看到欲罷不能。

另一部推出的好戲則是《如此耀眼》,劇中無厘頭戲碼有如神助攻,在韓國收視已衝上5.4%創該劇新高,呆萌韓星孫浩俊在《如此耀眼》中扮演金惠子(韓志旼飾)的哥哥,身為無業遊民的他期望著通過吃播爆紅致富,只要孫浩俊一出場,立刻廢到讓人笑到不行,堪稱「最搶鏡綠葉」。

除了電影戲劇外,LiTV 為家庭用戶於動漫、兒童館,推出童心未泯系列,如超人氣卡通《Super Wings》、逗趣詼諧的《功夫熊貓之至尊傳奇》、經典童年回憶的《企鵝家族》等,以及動漫迷人生必看系列,《聲之形》、《哥布林殺手》、《伊藤潤二驚選集》等,另外在頻道部分,也推出只要註冊,即享有7天免費體驗,且3/1起,將與台視頻道同時播出,黃健瑋、楊謹華、謝家見主演的《我是顧家男》,全方位的鎖定各種觀眾族群,期望在連假期間再次開出好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