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角頭3》回歸演出? 王陽明給出「正面回應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王陽明26日出席品牌活動,以蓄鬍新造型現身的他,感覺增添不少男人粗曠味。休息3個月的他過完年的全新工作計畫就是準備要拍電視劇,至於是否有機會回鍋拍攝票房夯片《角頭》系列,他給出正面的回應,並未接到劇組邀請,「但是歡迎,如果製作團隊有邀請,當然可以討論。」

▲▼王陽明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王陽明。(圖/品牌提供)

而問挑戰過反派、富家公子哥兒的王陽明,接下來想挑戰喜劇,「我一直覺得喜劇很難演,因為節奏感要抓準很難,所以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挑戰喜劇,甚麼角色都可以!」難道不擔心男神形象被破壞嗎?他大笑說:「不會!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很帥!要對自己有自信,而且我沒有偶包這件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王陽明,幾乎都跟家人及老婆一起度過,「跨年及農曆過年都是跟家人一起過,這次一口氣休假休了3個月,除了有跟老婆回去她澳洲的家,還跑去菲律賓度假兩次;因為我們都喜歡潛水,還特別去做海龜保育的工作,過得還蠻充實的。」被問蓄鬍的原因?他笑說:「也沒有特別,但我老婆還蠻喜歡的,可能過一陣子也許會全部剃掉也不一定!」

蔡詩芸生日4月即將到來,王陽明被問起禮物笑說:「老婆喜歡的,就全部包起來!」私底下與老婆興趣跟品味相符合的他補充說:「其實老婆想買甚麼東西都會跟我討論,由於喜歡的款式也類似,比如說夾克、手錶,其實我們在買之前都會互相討論一下。而且老婆喜歡穿男生的衣服,所以像是我的很多夾克帽t,她都喜歡穿!」他笑說:「所以結論就是變成我可以盡量買自己喜歡的衣服!」

由於結婚3周年紀念已送跑車,王陽明不認為生日禮物一定要超越這個價錢,「其實沒有說要特別超越,上次送跑車是因為她原本的車子賣掉,然後她看上那台跑車,剛好我也喜歡,所以就決定買了,而且我也可以偷偷的開。她生日當然很重要,但不代表上次送這個,下次就一定要超越這個價錢,那這樣我要賺很多錢!不過結論還是老婆開心最重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