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IN一年前深夜對話影像出土 曝防彈「撐過解散危機」兩關鍵契機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人氣遍及全世界,多次打破各項世界紀錄,為韓流寫下新的篇章。不過在去年底的「MAMA頒獎典禮」上,JIN卻吐露在年初時「討論過解散」,引起粉絲震驚。25日深夜,官方公布一支JIMIN在去年4月深夜拍下的影片,當中提到讓他撐過防彈少年團解散危機的兩大關鍵,讓粉絲看了鼻酸說道:「謝謝你們走過來了。」

▲▼防彈少年團在MAMA淚崩。(圖/ETtoday)

▲防彈少年團去年底在MAMA領獎時坦言「年初曾經討論過解散」,成員們淚崩。(圖/ETtoday)

防彈少年團從出道前,就有成員們拍攝影像log(日誌)的習慣,不過近幾年隨著他們越來越忙碌,以及直播平台的興起,公開的log也越來越少。經紀公司在25日突然上傳一支JIMIN在去年4月13日拍下的log,當時他正在日本的飯店,結束行程後略帶倦容的進行一場深夜的自我對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防彈少年團JIMIN一年前影像曝光,透露撐過解散的兩個契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NGTANTV )

▲JIMIN一年前影像曝光,透露撐過那段艱辛時期的兩個契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NGTANTV )

JIMIN在log中說道,他們正在準備久違的回歸,接著話鋒一轉表示:「好像是第一次有這麼長的空白期,粉絲們應該能感覺到,我們也感覺到了,的確是挺長一段時間的空白。」JIMIN更坦言:「在來到2018年之後,我好像苦惱漸漸變多了⋯」

JIMIN表示,在2018年初的採訪中,被問到幸福和夢想是什麼,當時的答案是「要從現在開始尋找」,然而當時他的狀態是「年初之後,成員們都是很疲憊的狀態,身體方面也是,心理方面也是。我們一起度過了很艱難的時期,當然對我也是。」而那段訪問,也讓他開始思考「我是為了什麼,才賭上了性命在做這份工作?」

▲▼防彈少年團JIMIN一年前影像曝光,透露撐過解散的兩個契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NGTANTV )

▲JIMIN坦言,在去年初有點時間非常孤獨,也無法依賴成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NGTANTV )

那時候開始他獨處的時間變長了,卻經常開始覺得孤獨,「我不是會依賴別人的性格,也不知道要怎麼依賴別人,而且當時我認為的唯一可以依賴的成員們,卻也是正經歷非常辛苦的時候,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。」如此的狀態大概持續了三、四個月,直到兩個契機後,一切開始才有了改善。

其中一項是當時他和J-HOPE兩人單獨到日本宣傳,回國後他開始大量看過去防彈少年團的影片,包括MV、演唱會片段,其中在看到他們在演唱會上《Young Forever》這首歌時,看到台下歌迷即便他們沒有出聲,還是一直大聲的跟著音樂唱著,「我看完後大哭了一場,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,『我怎麼會把這個忘了呢?』想趕快回歸,想趕快和粉絲見面,在同一個場合裡一起唱歌。」

▲▼防彈少年團JIMIN一年前影像曝光,透露撐過解散的兩個契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NGTANTV )

▲JIMIN因歌迷得到了力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NGTANTV )

另一個契機則是去年二月至三月初的時候,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一起去旅行,行程沒什麼特別,就是聚在一起烤肉、打遊戲、聊天、一起做飯吃,整整三天只做了這些事情,「但感覺特別的快樂,他們都是我身邊重要不可或缺的人,看著他們快樂的樣子,有種腦袋變清醒,也得到治癒的感覺。」

從那次旅行之後,團體的氣氛變好了很多,對話的時間也比起先前更長了,大家在歷經艱苦的三、四個月之後也重新打起精神,開始準備新的作品和回歸。JIMIN說:「在經歷著這些事情的同時,粉絲們真的真的完全成為了我們存在的理由,成為了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、以後也一直繼續唱歌、表演的理由,想跟大家說,我真的很幸福。」

防彈前私生飯懺悔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)

▲防彈少年團雖然一度討論過解散,但成員們一起熬過了艱辛的時刻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)

這段影像在去年4月就完成拍攝,但始終沒有公開,且當時「防彈少年團差點解散」 一事也還是不被粉絲所知的秘密。經過一年後終於公開,儘管有了「MAMA頒獎典禮」上致詞的心理準備,還是讓粉絲非常有感觸,短短不到一天已經突破140萬人次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