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明明有自己的水...橘白喵大口狂飲「鮮魚湯」 奴才傻眼

▲明明有自己的水...橘白喵大口狂飲「鮮魚湯」 奴才傻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崴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喵星人:哎唷~這裡的湯頭比較好喝啊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崴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流動+魚味」的水最好喝啦!貓奴網友崴琮26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分享短片,PO出自家的主子「橘白貓」趁著家人不注意,偷偷跳到桌子上,大口狂飲魚缸內的水。此景令奴才相當傻眼,無奈笑問「是有比較好喝嗎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偷錄的影片中可見,主子開心地坐在小魚缸旁,接著歪頭,開始大喝裡頭的「鮮魚湯」,只見牠喝的津津有味,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抓包。奴才貼文表示,「為什麼要喝魚缸水啊...明明自己有水可以喝?XD」。

▲明明有自己的水...橘白喵大口狂飲「鮮魚湯」 奴才傻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崴琮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主子喝得津津有味。

短片上傳到寵物社團後,吸引網友觀看留言,大家深有同感地在底下留言,「流動的水+有魚味吧XDD」、「因為有海鮮味的鮮甜?」、「比較新鮮啦」、「喝多了不知道會不會胃脹氣哈哈哈」、「海鮮湯頭」、「想嚇死魚」、「有種魚(餘)味」;對此,飼主也笑著回覆,主子平常特別愛吃魷魚絲呢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影片:

 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鮮魚湯貓奴主子魚缸喝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