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的Gail到底有何魔力 無法不愛上她的5大理由

2019年02月26日 17:00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來自泰國的Gail Sophicha在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發光發熱,僅13歲的她,不僅奪下第四名,更在節目後頒發「人氣票選活動」得到冠軍,一共獲得134萬票。究竟這名小女孩,究竟有什麼魔力讓大家瘋狂地愛上她?無疑就是可愛、努力、貼心、謙虛以及實力!

▲▼聲林之王台中見面演唱會,Gail演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Gail是《聲林》首屆的人氣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Gail因興趣從6歲時開始參與比賽與演出,或許擁有一定的天份,但光就她在《聲林之王》的比賽中,她的付出與努力無需多談。舉凡《你啊你啊》、《心花開》與《漂向北方》,別說是唱中文或台語歌曲,光是背歌詞就足見其難度,甚至可說是到讓人心疼的地步。

▲▼Gail與量子娛樂簽約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Gail雖然中文還不通,但她的溫暖無需靠語言傳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每位選手描述Gail都雷同,只要跟她對到眼,她絕對是露出笑容的,也被稱讚是個「可愛的小天使」,無形中讓選手間放鬆,無疑是種貼心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她曾在一次面臨踢館者的賽制中說,「今天的比賽依然是個很大的挑戰,但應該是所有參賽者們最開心的一次,因為我們終於不用互相競爭了。」

Gail在導師合作賽時與許淨淳成為敵手,但她上台前表示,希望兩人可以合唱,而不是比賽。先前還曾有選手間的PK賽制,許莉潔透露,Gail就向她說「我不想跟妳PK,也不想跟大家PK」。張若凡也說,當她要與Gail對決時,首次看到Gail的笑容遺失了一下,可見其善良與貼心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Gail比賽中的歌曲多數都是中文與台語歌。(圖/ETtoday)

每每聊到國內外都有很多她的支持者,Gail總是笑笑地說謝謝大家喜歡她的演出,希望能再繼續進步。當然,她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,她首次在《聲林》舞台的比賽,她帶著效果器演出《HAVANA》,音樂總監阿火老師也給予高度肯定,光是這次的個人秀就足已證明她的實力。

令人讚嘆是,Gail不僅在音樂表現上帶給許多人愉悅,她自身也能享受舞台的演出,且還能在匆忙的比賽中兼顧學業,在上個學期的成績落於A與B之間。同樣的,她的表現讓人佩服,但也讓人心疼,所以要人怎麼不愛這個小女孩呢!

▲▼Gail與量子娛樂簽約記者會,聲林之王歌手送上暖心祝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Gail與量子娛樂簽約記者會,將正式在台灣發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