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LA逛街巧遇林俊傑! 曝「3巧合」超傻眼:真的沒約好

2019年02月26日 16:29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香港小天后鄧紫棋(G.E.M)近來到美國洛杉磯上課、進修,但仍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掀起不少關注。她26日透露竟然在一家商店偶遇林俊傑,讓她驚訝直呼:「沒想到連逛街都會巧遇!」

▲鄧紫琪偶遇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▲鄧紫琪近期在美國洛杉磯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鄧紫棋26日在IG發文:「真的沒約好!只是剛好都在LA、剛好都穿了Supreme、剛好都在逛同一家商店!」並曬出和林俊傑的合照,只見兩人都剛好穿著同牌的上衣,在逛同一家店,她透露自己過去跟JJ打招呼的時候,對方整個傻眼,她也驚訝直呼:「沒想到連逛街都會巧遇!」

而鄧紫棋和林俊傑巧遇,也讓網友直呼:「真的好有緣啊」、「也太巧了吧」,事實上,兩人先前曾合作過歌曲《手心的蔷薇》,再度合體也勾起粉絲回憶,「手心的蔷薇live安排一下嘛」、「有沒有打算合作一下第二首歌」、「既然跟JJ那麼有緣就再合作一首吧」。

▲鄧紫琪偶遇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▲鄧紫琪逛街偶遇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鄧紫琪接著透露:「更加剛好的是,連張靚穎和譚維維都在LA,所以一起去吃烤肉!」並PO出一群人的合照, 她更逗趣地說:「我怎麼感覺半個音樂圈都在LA啊~」林俊傑也PO出和鄧紫棋、張靚穎以及譚維維的合照,並開心地說:「在最遙遠的地方,遇到最熟悉的朋友!」只見照片中,他戴著棒球帽,雙手放在寫著按摩的牌子上,另外三位天后分別替他按摩,他一臉享受的模樣,畫面十分有趣。

▲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▲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▲鄧紫琪、林俊傑、張靚穎和譚維維在LA相約吃烤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俊傑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