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化門面 國民黨組8年級「青年副發言人團」

▲▼國民黨新任副發言人洪于茜。(圖/翻攝自洪于茜臉書)

▲國民黨新任副發言人洪于茜。(圖/翻攝自洪于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落實年輕化,國民黨籌組了青年副發言人團,分別由國民黨智庫策略研究組副召集人黃心華、青年部副主任蕭敬嚴與文傳會專員洪于茜3人組成,預計明(27日)對外亮相,見習一個月後,視時機步上火線。

國民黨剛出爐的三位「副發言人」從黨部與智庫中挑選,分別為現任智庫政策組副召集人黃心華、組發會青年部主任蕭敬嚴以及擔任粉專小編群的文傳會專員洪于茜,預定明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亮相。

目前國民黨發言人為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、歐陽龍、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擔任,而新增了「副發言人」,除了國民黨希望可以支援發言人的工作外,也是培養人才、提供培植年輕人的管道,同時呼應黨的年輕化訴求。

由於現任國民黨發言人各任務繁重,國民黨也期望能在青年中挖掘明日之星,因此成立了青年副發言人團,而依照個人專長,長期在國民黨智庫的黃心華江成為國民黨未來政策的主要發言人,一般黨務與常會轉述方面則由歐陽龍負責及蕭敬嚴、洪于茜輔佐。

其中1994年出生,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的洪于茜更是受到不少矚目,號稱是「全國最年輕的發言人」。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認為,3人擔任副發言人後,對黨務熟悉度將會提升,也培養應對媒體的能力,對他們之後的從政路也會有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