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秒暴打17拳!高職少年「猛踹打趴同學」 暴力影片流竄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驚傳校園暴力!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26日下午上傳一段影片,可見一名男學生不斷狠狠朝縮在牆角的同學猛力揮拳,25秒內就揮了約17拳,更多次用腳狠踹對方,力道聲響相當大,而PO文也提到打架原因竟然是「被打者是打小報告被抓到」!

▲▼彰化驚傳有高職生在教室痛毆同學。(圖/記者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彰化驚傳有高職生在教室痛毆同學。(圖/記者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從影片中可見,這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學生把穿紅色外套的同學架住,對方被打到困在教室牆角,接著就是一次次痛毆,短短25秒內就揮了約17拳,並有多次踹腳行徑,但他邊踹人似乎仍不忘確認外面有無他人。

▲▼彰化驚傳有高職生在教室痛毆同學。(圖/記者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畫面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「人家這麼大隻,只是不反擊而已,傻傻的啊」、「打人還有顧及有無教官來」、「以他的漢草,起來拷一拳小不點就要哭著叫媽媽了」、「被打的體格很勇,也在防禦應該沒什麼傷,要不是他忍住,這個人應該倒了」。

對此,校方表示,學生因班上一些事務發生衝突,導師和教官已介入處理,經通知家長後,被打學生家長已報案,將尊重家長,並提供相關協助,也因事件嚴重,將會對孩子進行輔導,並依校規進行處分,至於,其他細節不方便透露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被瞄一眼!晨運大叔揮拳狠踹「清潔阿姨被打趴在地」 網怒了

《誰殺了李新》發功!郭新政珠寶詐騙案 二審逆轉免賠6000萬

▲▼彰化驚傳有高職生在教室痛毆同學。(圖/記者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