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25年!渣夫棄病妻「住院到死不會好」...他要離婚找別的女人

▲聊是非用圖,結婚,愛情,戀愛,男女,兩性,責任,家庭。(圖/CFP)

▲結婚25年最後判准離婚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CFP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黃姓人妻飽受精神分裂痛苦,同時還會併發焦慮、思覺失調等疾病;不過她的呂姓丈夫不但沒有陪在身邊度過難關,反而還出言刺激「妳的病住院住到死也不會好」,揚言要去外面找別的女人,從此避不見面。基隆地院審理後,認為雙方婚姻基礎已經不復在,判准離婚,呂男應負擔訴訟費用。

判決書指出,黃姓人妻與呂姓丈夫於1993年5月17日結婚,不料黃女於2009年12月罹患精神分裂住院,在之後併發多項疾病,並且反覆進出醫院,沒想到呂男沒有負起照顧之責,還未提供生活費用、住院開銷,甚至搜刮走她身上僅存的一些錢。

當2015年7月28日黃女病情大幅好轉,出院療養時,呂男居然還口出惡言表示,「你的病住院住到死也不會好,如果我以後再遇到別的女人,我會跟你離婚。」就此3年避不見面,就算黃女試圖打電話聯絡,也連繫不上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呂男對黃女不聞問超過3年,夫妻婚姻生活早已名存實亡,實難以期待兩造得以繼續維持並經營婚姻生活,因此准許離婚,呂男應負擔訴訟費用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口味超重!33歲男撿屍少年...他醒來肛門卡「牙刷、眼藥水瓶」痛爆

高雄媽一轉眼3歲女兒不見了! 公廁發現她遭男「飲料引誘」猥褻

迎娶不能拜祖先!洞房夜還「洗冷水澡」...她進門才8天崩潰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