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智凱體操世界盃奪金 盼新場館帶新希望東奧盡快達標

▲李智凱,鞍馬王子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▲李智凱坦言世界盃決賽前有點小緊張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於23日在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完美操作招牌的湯瑪士迴旋,最後拿下15.266分奪下金牌進帳30分奧運積分,26日他回到母校國體大參與新場館啟用典禮,坦言在墨爾本站時很緊張,「因為大家實力差不多,又是今年第一場比賽,還好上場就忘了緊張,希望下一站巴庫也能這麼順利。」

▲李智凱,鞍馬王子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智凱參與母校體操館整建啟用儀式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在去年的世界盃德國分站,李智凱首次挑戰6.5難度分的成套,就以總分15.508分奪金,接著今年2月來到澳洲墨爾本站,完美操作招牌的湯瑪士迴旋,最後拿下15.266分奪下金牌進帳30分奧運積分。

由於奧運資格採計3站最佳成績,再加上許多全能好手已透過世錦賽團體賽前三名取得資格,因此李智凱前進東京希望非常濃厚,對此李智凱表示,「當然希望越早達標越好,下一站3月10日去巴庫,希望像這次一樣這麼順利拿下金牌,這樣對自己就是一個保障。」

而母校國體大26日舉辦整建場地啟用典禮,因體操訓練場已使用30餘年,相關硬體設施老舊,因此特別從校務基金提撥整建經費1800萬元逐步改善,期盼能提供讓學生安心、放心、專心及專業的教學訓練場地,而對於新場地,李智凱也表示,「看到這裡的新環境很大改變,覺得新的開始有新的希望,不僅給自己更多希望,也給學弟妹向前的動力,大家一起努力向前。」

▲國體大整建體操場地,李智凱參與啟用典禮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▲國體大整建體操場地,李智凱參與啟用典禮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▲國體大整建體操場地,李智凱參與啟用典禮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▲國體大整建體操場地。(圖/國體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