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獰貓診療台狂哈氣...獸醫快手注射完 牠呆萌愣原地:結束了?

獸醫快手注射完...獰貓原地愣住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)

▲害怕打針的獰貓頻頻對醫生哈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,似乎對於打針都有一定的恐懼。俄羅斯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有隻獰貓這天被主人帶到獸醫院要打針,才一坐上診療台就不停地對旁人哈氣,結果當獸醫生注射完後,牠愣在原地且露出一臉傻眼的表情,逗趣又可愛的模樣笑翻萬名網友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「UNILAD」日前轉貼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這隻獰貓不喜歡到獸醫院旅行(大笑符號)。」畫面中,當喵星人一坐在診療台上,就緊張的環看四周;只見牠一看到獸醫就頻頻哈氣,而且一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摸,更是氣得用前肢大力往下揮,巨大的聲響迴盪在周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獸醫快手注射完...獰貓原地愣住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)

▲醫生快速替獰貓注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)

獸醫快手注射完...獰貓原地愣住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)

▲發生了什麼事?我是誰?我在哪?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_violetta_letta_」)

過程中可以看到,獸醫生剛開始還有些無奈的看著鏡頭,因為容易緊張的獰貓一直對著他哈氣;安撫了一陣子過後,醫生悄悄地拿起針筒並且走到喵星人後方,接著用右手壓住貓咪的頸部,左手快速地用針筒插入。結束過後,獰貓先是露出一臉呆萌的表情愣在原地,回過神來後又開始哈氣示威。

這段視頻不到5個小時就突破50萬次的觀看次數,上千名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獸醫辛苦了...感覺他手臂上很多傷」、「喵:我喜歡後面那個那塊區域」、「恰北北」、「這是什麼神奇寶貝!?」、「這醫生讚讚讚」、「牠很漂亮,不過很狂野」。

獰貓是一種領域性非常強的貓科動物,牠們體型中等但被歸於小型貓科,也是所有小型貓科中最重、奔跑速度最快的一種。雄性的獰貓一般的體重為13-18公斤,而雌性則較輕一些。個性獨居且夜間活動,外表和猞猁很像,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牠被認為是猞猁的近親。但是,現今的基因研究顯示,獰貓完全不是猞猁的近親,反而和藪貓的關係比較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獰貓貓咪打針注射獸醫俄羅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