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猛!比兩支iPhone厚 勁量新手機充一次電待機50天

▲▼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。(圖/翻攝Twitter)

▲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。(圖/翻攝Twitter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智慧型手機愈做愈薄,講求輕便好攜帶,但著名電池品牌勁量(Energizer)卻反其道而行,在這次的MWC 2019上推出號稱是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,也因為如此,手機厚度較一般智慧型手機厚了至少2倍以上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這次勁量(Energizer)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型號為「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」,配有6.2吋螢幕、5顆鏡頭(前2後3,前鏡頭是採用彈出式設計)、聯發科Helio P70處理器,並搭配6GB内存和128GB儲存空間,運行安卓9.0系统。

但這些都不是這款手機的亮點,這款手機號稱是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,他的電池容量高達18000mAh,是iPhone XS Max 配備的3174mAh電池的5倍以上。據官方公布資訊,這款手機可連續通話長達90小時、連續播放100小時的音樂或連續看48小時的影片,另外在待機狀況下,該電池可連續待機長達50天。

但也因為配備了容量如此大的電池,此款手機的厚度來到1.8公分,比小米10000mAh容量的行動電源還要厚,就算是兩支智慧型手機疊在一起,厚度也不及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。

但外媒《MacRumors》認為,「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」除了在電池和外觀上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外,其他硬體規格都沒什麼特別的亮點。勁量(Energizer)預計將在今年6月正式發布此款手機,售價預計為682美元(約新台幣2.1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