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瞄一眼!晨運大叔揮拳狠踹「清潔阿姨被打趴在地」 網怒了

▲▼女清潔工看晨運男一眼,慘遭毆倒地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女清潔工看晨運男一眼,慘遭毆倒地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有名清潔阿姨24日在高雄中山大學體育館旁打掃,竟突然遭到一名晨運男子毆打,多次揮拳攻擊她頭部,還用腳踹、罵三字經,而清潔阿姨只能倒地求饒喊救命。有網友目擊這段過程,邊大喊「這邊在打人」求救,邊錄影存證。

校方保全趕到制止該名男子再施暴,清潔阿姨則是被揍到鼻青臉腫。男子事後則是用台語說「我問她看什麼,她說要怎樣,要怎樣林北就處理她了」。

▲▼女清潔工看晨運男一眼,慘遭毆倒地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鼓山分局說明,員警趕往現場時,現場已無毆打情形,由校方保全人員協助架離雙方當事人,據了解,當天到中山大學校內運動的湯姓男子,因一時情緒激憤,無故徒手毆打校內宋姓女清潔人員,導致對方臉部受傷。

後來警方將傷者送醫院治療並告知其相關告訴權利,另將湯姓施暴者帶返所調查。

▲▼女清潔工看晨運男一眼,慘遭毆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施暴男子說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段痛毆清潔人員影片在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憤怒,紛紛留言表示,「是都沒天理了嗎」、「都要心碎了 為什麼要這樣打老人家」、「這社會病了」、「男人打女人,臭俗辣垃圾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《誰殺了李新》發功!郭新政珠寶詐騙案 二審逆轉免賠6000萬

惡男誆「科技大廠經理」 騙走同居女友6萬、提款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