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要來了!3月登台會粉絲 舉辦「近距離小型慶功會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Suho、Kai登台!EXO日前曾大舉訪台,抵達南台灣高雄錄製旅遊真人秀,LINE TV在台中字獨播,創下雙紀錄,打破綜藝節目觀看流量紀錄,連續5週綜藝排行第一名,其二是播出前留言區留言數爆表。為慶祝真人秀觀看數表現優異,Suho與Kai兩位成員將在3月30日出席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》慶功記者會並與台灣粉絲同樂。

▲▼EXO要來了!3月底登台會700粉粉 (圖/Line tv提供)

▲EXO要來了,3月底登台會700粉粉。(圖/Line tv提供)

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》裡,台灣美食最能擄獲EXO團員的心,大家為了大啖美食無所不用其極,爆笑爭奪。最新一集中,D.O.親自下廚給團員吃,化身「都廚師」,烹煮湯飯獲得全團員的讚賞,即使添加芥末讓多位團員嗆辣不已,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光,美食家的稱號再次獲得認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XO要來了!3月底登台會700粉粉 (圖/Line tv提供)▲▼EXO要來了!3月底登台會700粉粉 (圖/Line tv提供)

▲Kai、Suho要來了。(圖/Line tv提供)

節目觀看率在台表現優異,EXO成員得知好消息後,特地來到台灣慶功,將在3月30日出席慶功記者會,活動開放700名粉絲參與,只要是LINE TV年費VIP,即獲得報名資格,歌迷當天可與Suho、Kai一同歡樂慶功,並有機會與成員合影留念。 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》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LINE TV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