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通靈少女」索菲亞直播玩《還願》 凌晨發文:有看到美心站那裡

2019年02月26日 12:21

▲▼     索菲亞看到美心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劉柏君臉書)

▲ 索菲亞開直播玩《還願》 。(圖/翻攝自劉柏君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影集《通靈少女》原形人物「索菲亞」(本名劉柏君)擁有靈視能力,高中時代常到神壇替信徒解困擾;昨日她也跟上潮流,開起遊戲直播玩《還願》,事後更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看到遊戲角色「美心」,並且和對方「講道理」,希望她能放下。

有通靈體質的索菲亞,昨天挑戰《還願》時,看起來也相當淡定。遊戲中段時,索菲亞表示「他們家遇到神棍了」、「小小年紀就吃這麼多藥,沒病也會變有病」;她也提到《通靈少女》中一段劇情,有個小男孩生病,被爸爸帶著求神問卜,雖然信仰沒錯,但是還是要交給專業的醫生,避免延誤醫治。

她也表示,其實外遇、家暴都是大人的事,一定要自己解決,很多小孩子目睹家暴,其實不是完全不懂,「只是不知道怎麼說,也不敢說」,大人如果都不解決,只迷信神棍走火入魔,才是真正的鬼打牆,比鬼還恐怖。

索菲亞在遊戲最後也點出,求神問卜是正常的事,但這些力量是要讓人們過得更好,而不是綁架。她強調,「愛你的是神,控制你的是人。」一定要分辨清楚。在杜豐于拿剪刀傷害自己時,她也大喊「這什麼啦!這要打電話叫警察吧!」

事後,索菲亞也在臉書上表示「有看到美心站那裡」,且已講道理希望她能夠放下。網友對此也回應「稍微體會仙姑平常『在寧靜的地方看見熱鬧的畫面』的日常......(抖抖)」、「美心站最久的一次」。

▼ 索菲亞表示看到美心 。(圖/翻攝自劉柏君臉書)

▲▼     索菲亞看到美心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劉柏君臉書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