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了家!缺德鄰居「雨傘一條龍」卡死通道 網怒噓教一招...療癒翻

▲▼        鄰居走廊曬雨傘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鄰居走廊曬雨傘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下雨天用完雨傘,一般人都會曬乾,以免傘面潮濕影響到傘骨的壽命。不過這些鄰居實在太自私,為了自己的雨傘把僅有的通道完全擋住,讓網友傻眼po網求助。網友看到也怒噓,表示「直接撞過去了啦」、「該練輕功了」,既然鄰居不尊重在先,原po也無須顧慮太多。

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發文,表示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幕誇張景象,「鄰居放這樣,是想要我用飛簷走壁過去嗎?」超級傻眼。只見照片中,狹窄的走廊曬了起碼有5把雨傘,每把都打到全開堵住原po回家的路,相當礙事,讓他無法直接通過,卻也不想好心幫他們把傘收起來。貼文一出,網友也都認為鄰居太缺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鄰居走廊曬雨傘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該練輕功了...?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們紛紛給出意見反制惡鄰,表示「蜻蜓點水踩過去」、「把自己當瑪莉歐,把那些當香菇踩下去就對了」、「學橄欖球隊直接整排撞過去」、「全部收起來帶回家,放在廁所裡」、「把傘拿到他家門口堵住」、「我一定踹來踹去,不客氣的,不尊重他人,他人也不必尊重他」、「大學宿舍雨天也是這樣」。

其他人則歪樓想到《還願》的場景,表示「以為是還願」、「室內還是不要撐傘的好,會有怪事...」、「好好笑,可是很缺德」、「燈暗了傘就會飛起來」、「還好不是漂浮的紅傘」、「燈光再暗一點就開始走不到門那邊,然後就要開始往後逃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