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背後有殺氣!轉頭見「左龍右虎」刺青貓狠瞪 她嚇壞po網求救

▲貓咪超殺眼神站人身後。(圖/網友莊蕙璘授權提供)

▲貓咪殺氣騰騰。(圖/網友莊蕙璘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饒奴才一條命吧!新北市喵皇「火腿」不但有著左青龍右白虎的「刺青」,還常露出超殺眼神,讓人一看就知惹不起!姐姐‎莊蕙璘這天一回頭,發現主子殺氣滿滿的站在後方,嚇得她立刻PO網求救,「我家的貓整天想暗殺我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超殺眼神站人身後。(圖/網友莊蕙璘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火腿眼神殺氣滿滿。

姐姐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當天正在玩電腦,一回頭就發現火腿凶神惡煞的樣子,喵原地瞪了1分多鐘後察覺沒人理會,最後才自己默默離開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火腿在姐姐後方露出兇狠眼神瞪人,2隻手一黑一橘,就像刺上「左青龍右白虎」一樣,全身散發老大般的霸氣!

▲貓咪超殺眼神站人身後。(圖/網友莊蕙璘授權提供)

▲喵:這個月的保護費呢?

火腿目前4歲左右,小時候長相其貌不揚因此沒人想認養,於是姐姐便將牠帶回家,沒想到長大後卻變得超霸氣,時常露出兇神惡煞的模樣!同時火腿也是個任性傲嬌的小女孩,雖然會主動找人撒嬌,但不管摸太多或是摸太少,只要一個不滿意,牠就會出手「教訓」,算是不好伺候的主子。

▲貓咪超殺眼神站人身後。(圖/網友莊蕙璘授權提供)

▲火腿也有很萌的樣子!

殺氣滿滿的照片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心留言,「這眼神殺喔!」、「暗算你很久了」、「先發不自殺聲明吧」、「你到底對牠做過什麼?」、「怨氣很重阿」、「兇。這貓一定很多故事」、「這眼神:忍你很久了...」、「不能對到眼,會被殺掉」、「還發文?心虛就快奉上罐罐」、「樓主請隨時發文報平安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暗殺殺氣刺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