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自撞受困西濱新埔隧道口 疑疲勞恍神釀禍

▲拖板車迎面撞上隧道口後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拖板車駕駛疑似恍神,撞上隧道口後,一度受困車內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一輛由張姓男子(53歲)所駕駛的拖板車,25日下午2時許,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通霄鎮新埔隧道口時,駕駛疑似疲勞恍神,直接撞上遂道口,整個車頭嚴重凹陷,張男也一度受困車內,經緊急送醫後暫無身命危險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▲拖板車突然失控偏離車道,疑似沒有剎車,高速衝撞隧道口,導致車頭嚴重凹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拖板車突然失控偏離車道,疑似沒有剎車,高速衝撞隧道口,導致車頭嚴重凹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據警方表示,張姓駕駛獨自一人駕駛拖板車,行經西濱公路北上116.5公里,不知什麼原因,整輛車突然偏離車道,朝外側路肩高速行駛,不偏不倚的撞上新埔隧道入口處水泥牆面,拖板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,撞擊位置幸好是在副駕駛座,沒有直接受到撞擊,但駕駛雙腿遭變形車頭夾住,一度受困駕駛座內。

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救援,因車體扭曲變形,花了一些時間才把張男救出送醫,經送醫檢查發現張男右髖骨受傷,目前住院治療,暫無生命的危險。警方也說,張男酒測值為零,初步研判可能是疑因疲勞駕車或分心釀禍,但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