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樂多丟冷凍!她從小洞挖來吃...尪看不慣 鄉民曝「王道吃法」

▲▼    養樂多冰沙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養樂多冰沙是許多人的童年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養樂多」是許多人從小喝到老的飲品之一,不少人也會把它放進冷凍庫變成冰沙,再慢慢用湯匙挖來吃。一位網友日前就分享她與先生的對話,老公認為把液態養樂多倒到大容器再冰比較好吃,但原po搖頭表示直接從小小的塑膠瓶口吃才是童年;眾多網友們也+1表示認同,並分享了其他不同的吃法,掀起一番討論。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把一整瓶養樂多拿到冷凍庫變成冰沙,再用不鏽鋼湯匙挖來吃,卻被老公質疑為何不倒到大容器再拿去冰,要執著於那麼小的開口,挖得那麼辛苦。對此她反駁「你不懂!這是童年樂趣!」小時候最喜歡這樣把多多和布丁冷凍挖來吃,貼文也吸引了許多同好一起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表示認同,「超愛的,夏天」、「到現在還是這樣吃」、「倒出來就不好吃了」、「我喜歡金蘋果的」、「真的是童年,我阿嬤還會拿菜刀從中間剁一半,我跟我姐一人一半」、「我老爸到現在當阿公了也是這樣」、「這樣超好吃耶 好吃又好玩」、「布丁結冰用挖的也不錯」。

▲▼    養樂多冰沙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剝開來吃更爽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人則分享不同的吃法,「我會一圈一圈剝開塑膠瓶吃」、「從尾巴咬」、「不是從屁股咬一個洞啃嗎」、「從屁股才是王道」、「我都從屁股咬個洞慢慢吸啊」、「用湯匙尾部吃是常識啊」、「還會把舌頭伸進去瓶子努力舔,整個都快抽筋還是努力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