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搖車窗喊救命!2警衝上前…一聽「毒氣擄人真相」笑了 老公秒羞愧

▲警察、酒測、臨檢,警察示意圖,執法示意圖,酒測示意圖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放屁放到吸引警察注意,讓他覺得超丟臉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X~~我差點進警局啊!」高雄一名男網友開車載妻子出門時,突然忍不住在車裡放了一個無聲,但俗話說得好「響屁不臭,臭屁不響」,整個車瞬間猶如毒氣室,逼得副駕駛座的妻子喊「救命啊~」,臉上表情超級驚慌。沒想到2名巡邏的警察發覺不對勁後上前關切,得知知道真相後瞬間笑噴。

該名男事主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無奈寫道,他前幾天載妻子出門,期間停紅綠燈時,剛好停在他們旁邊是一輛巡邏中的警車,但原本也沒有注意到,直到他忍不住放了個無聲屁,妻子立馬搖下車窗喊「救命」,他尷尬地往外一看,才發現警車裡有2名警察直盯著他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睡覺,情侶,性愛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情侶、夫妻間一定遇過,在棉被下放屁的另一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內心崩潰想說完蛋了,勢必造成不必要的誤會,會讓警察以為他是在擄人。還好此時妻子立刻大聲解釋「救命啊~他的屁好臭啊~~」,讓警察知道她正遭受毒氣攻擊的痛苦,順利化解誤會。

雖然他不用遭到警察盤問,但當下極為既緊張又尷尬挖洞。他崩潰說,警察聽到後噗疵笑了出來,「但我笑不出來......X~~我差點進警局啊!而且我在房間才是受害者好嗎!她的無聲屁毒性才猛烈......。」

▲▼開車,駕駛,方向盤,汽車。(圖/pixabay)

▲打開車窗,才不會有「毒氣室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夫妻倆趣事PO上網友,引來網友留言笑說,「原來是密室殺人案件啊!」、「這樣的生活挺有趣」、「我比較佩服你的女人好意思這樣對警察杯杯說,哈哈」、「下次記得把電動窗的總開關鎖起來讓她連窗戶都打不開」、「最怕那種無聲的連環屁,然後還會牽絲的~~」、「幸虧太太夠機制.. 要不然差點就被依密室殺人罪起訴」。

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說,「之前有個朋友跟我抱怨說他之前在家一直放屁,他爸警告再放就報警,結果屢勸不聽,結果他爸就真的報警了」、「而且放完,過幾秒窗戶關上繼續放....」、「真心非常討厭這樣!!!我家老公,兒子,女兒都超愛在車上放屁⋯⋯」、「我都鎖窗戶...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