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夫酒後玩槍還叫妻子來看 下一秒子彈貫穿太陽穴慘死

▲▼ 伏特加,酒瓶,酒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辛格德平時就有喝酒的習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與妻子婚後住在泰國烏隆府(Udon)的芬蘭籍男子辛格德,本月24日晚上在家喝酒,一時興起拿出手槍把玩,沒想到卻在妻子面前失手自轟,子彈貫穿兩側太陽穴,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根據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辛格德(Karlman Bo Singurd)與泰國籍的妻子羅米(Ramee Ngern)結婚約10年,夫妻倆感情不錯,雖然他喜歡喝酒,但也沒有在酒後做過什麼離譜的事。

▲▼槍,散彈槍,步槍,射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辛格德酒醉自轟,但還是不排除妻子也涉入其中。

烏隆警方24日晚間9點30分左右接獲報案,指稱有一名外國人遭槍擊,頭部嚴重受創,趕到現場一看,發現辛格德維持著坐姿,頭部兩側太陽穴遭子彈貫穿,旁邊還有一把手槍,現場到處都是血跡 ,緊急將人送醫急救,最後還是因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初步調查死因應該是死者玩槍不小心自轟,事發前他還叫妻子進房間看,沒想到竟然自己爆頭慘死;雖然目前並沒有找到其他可疑跡證,但由於事發時只有夫妻兩人在場,於是還是決定先將羅米抓起來,詳細的死因則還在調查中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